close

有多久... 我的眼神不再只跟着一个人而转动....

有多久... 这种感觉已没出现在我身边....

有多久...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有多久... 我不会再在意一个人对我的看法....

2010的今天.... 我发现....

我的眼神开始为了一个人在转动....

想要进一步... 可是又怕... 毕竟还不是很了解彼此...

想要进一步... 又觉得自己在自作多情.... 也许... 他只当我是普通朋友呢???

慢慢的... 心里浮现那种只想要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献给他看....

希望自己的一举一动... 他都会留意着....

这种感觉.... 是什么感觉呢....??

喜欢? 单恋? 暗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